冰尘论坛 - ACG资源分享,300英雄盒子,二次元小据点

冰尘网,用心铸造自己的梦想! ~\(≧▽≦)/~
米娜~注册

合作站点账号登陆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查看: 11282|回复: 744

[英雄补丁] 【魔蛤】滑稽四糸乃表情改RBQ补丁{福利❤}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3 0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补丁发布
补丁作者: 魔理蛤
补丁版本: patch2
适用英雄: 全英雄表情包
补丁来源: 原创补丁
补丁分类: 其他补丁
预览图:
大哥大姐们,大爷大嫂们

晚上好,我是摸你傻



这次带来的补丁是

滑稽和四糸乃嘲讽改“我是RBQ”表情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每次被愣头青越塔强杀后,总会被他们发出滑稽嘲讽

这让作为彩笔玩家的我感到强烈不适

难道只能眼看着对面发表情皮我吗?

难道就没有什么立刻改变现状的方法吗!?

当然是有的啦!

以上↑是本补丁的诞生过程,那么废话不多嗦,接下来看图片效果



感谢大爷大嫂客官姥爷的使用

喜欢的话不妨点击下面的评分来支持作者

那么我们下次再见(= · ω · =)

回帖有金币拿喔{还有附赠的福利}





补充内容 (2018-6-13 13:07):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789448/
补丁预览视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米娜~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2 收起 理由
tongrenxuanshou + 1
你家懒猫上线了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发帖必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然而没小四的表情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2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23333可以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米娜~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

Orzice主站|广告投放|申请友链|小黑屋|冰尘论坛 ( 豫ICP备15023372号-1 )

GMT+8, 2018-8-20 11:18 , Processed in 0.07739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Copyright © 2014-2018 许昌市冰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